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

Dream High -★



嗯.梦很大.

毕业了.
18岁的人生 要做18岁的事.
我相信 18岁最烦的不是毕业
而是毕业后的 [下一页]


几乎每天都听到身边的朋友你一个建议 我一个意见的在讨论要读什么科目
我觉得我自己很幸福.
因为18岁前就做好了决定.做好了18岁的重要决定.
可是..
如果我突然说想改变跑道.
去读设计.
除了相信都敏俊存在的姐以外.
应该都会觉得我刺激受得不小吧哈哈


每次听到别人到台湾读设计 日本学音乐
我都很wow的觉得不切实际.
但与其说不切实际
其实我更羡慕ta们追梦的勇气.


每一次考试 我就告诉自己
要对我自己的人生负责
我没有太多的时间 在犹豫我的决定.


比起有冷气的办公室
我更喜欢有咖啡香 有泪有汗的工作环境

安慰别人的话 终究安慰不了自己
家人从来不过问我的人生
谁可以狠狠的告诉我 [梦醒了]


对.这个转折点像下棋.
因为我 输不起.


<You are never too late to dream a new dream ? >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