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♥无畏的是非♥


我恨死是非了..
OMG==
以前为了是非..
我们变成不是我们..
朋友也可以变仇人..

Mashi Lim..
我很严肃的跟你说..
[没关系!!真的!!]
不信任我哦??!!
捅死你!!==
我才要问你..
[之间的默契玩假的咩?]
她们怀疑我无言..
连你都酱==

对我来说..
姐妹最重要!!
[巨系列]最重要!!
我们最重要!!
我理他的什么关系不关系==
我不想再解释什么..
还有..
为了无畏的是非跟我争论..
值得吗??><
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==跟你說 我厭惡重色輕友這個行為 嚴重討厭
    你捅死我要不要去FB倒數?==
    你不理 我理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兔:都跟你说我没有..[姐妹第一]了==
    诗:没事拉!!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