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♥2011♥



巨系列..
Happy New Year!!XD
我们一起疯狂3年了耶!!


等下要开车了..
不要太想我..各位!!XD
想到那1星期的功课..
晕@@
好心人士就帮我做吧!!哈哈♥


喇叭..
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*(\ /)
┨新┠┨年┠┠快┨┠樂┨ღ( . .)ღ
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 c(”)(”)

很计较咯你!!XD
小气鬼一个!!XD
不要忘记帮我还书厚!!
给你一个任务都做不好的话..
淹掉你!!哈哈
还有..
不要一直乱猜我面书密码..
等下我被Lock掉你就知道==
你的面书给我玩厚!!XD


♥坚持是筹码♥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