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♥拽如果是你的天性..我们原谅你!♥

我想大家知道我在说=)
你是没过Jawantan..
很兴奋是吗?
不要跟我用笑里藏刀这招..
我最厌恶==
TMD!
现在是谁在无理?
我们跟你完了..
等你发言..
你给我静静搞Emo!
还拽给我们看!
Senior就可以无理??
Senior拽就理所当然??
Sry咯..
我们只Respect'正常'的Senior=)
你嘛..算了呗!!
希望你不要自以为自己酱的作风很潇洒=)
其实..并没有..
只是让我们觉得这人很神经质而已=)
请搞清楚..
[我们不受你威胁..所以请把你的那套Senior收回去!我们随时可以走人=)]




某人厚..
自己生日还没过..
说到我明年的生日去窝!!XD
好拉..有心到!!XD
Erm..
1号2号我都行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