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♥也许的错觉♥


也许...
是我的视觉.触觉.感觉.听觉.味觉..
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..
我希望是=)
因为..
我真的超不喜欢看到酱的你!
憔悴?
自闭?
犹豫?
沉默?
这些算什么??
如果你真的待在那里不开心..
给你2个选择..
第一自己寻找能得到的快乐..
第二..[我等你来!]
自己想想..
如果下一秒就消失的你..
是否不会后悔酱过生活??
是否不会埋怨自己酱辉煌时间?
不要以为自己的路还很长..
下一秒的事预测不到..
不要以为自己还能多潇洒..
人总需要朋友陪伴=)


加油啦!!
等你真的找回以前的那个凸后..
我请你拉!!XD
哈哈..
是不是很伟大??
问我多伟大??
Lojana身躯容量的那种伟大!!哈哈XD

3 条评论:

  1. 還味覺叻== 你用添的哦噁心到要死 ><
    [ 我等你來 ] 什麽意思 ==
    看不懂 /.\
    做莫是凸叻 囧

    是啦是啦你最偉大料 =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..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味觉勒!!XD
    就押韵咯!!哈哈XD
    那个[我等你来]你不懂 !!??
    够noob的咯你囧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