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♥谢谢你.♥



最近心情很不好的说..
那些马来猪..
Hiao到死!!
谁叫你们穿白色还酱透明的来学校??
不知道你们Si Beh保守咩??><
现在害到我们全校被罚1个月要带衣来换!!
我就一个月不上PJ课!哼!!

我说我的SJ..
谁要帮我做!!???
我抄到手酸了聂!!TT

还有..
某人..
谢谢..
谢谢你每天的R=)
我那天拿出来看..
隔壁的马来人叫我每天也给她..
她说她很羡慕!!
哈哈..
可惜我这cacat的手折不出!!XD
不要以为这小动作没用..
我很在乎=)
谢谢你的愤怒..
很安慰..
那个外星人说[有人保护我的感觉很幸福]=)



你拥有的一直都会是你的=)
有些成长来自承认..
也许我们也可以抛开什么谎言顺其自然=)

年轻时总要别人照我的剧本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