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♥下一个你♥





星期一.
说得好.
星期一是学生最讨厌的日子-.-
因为又要重复上个星期的事..
很boring的勒 囧
没办法..
15岁的我们.
只能选择当学生=)




今天2节BM.
又是很好睡的补眠课.
不要客气..
尽管睡.她是说不完的=。=


放学看到一个很可爱的uncle!!哈哈XD
妈妈看到他要过马路..
青灯还停下来给他过.
结果他抬起头..
指挥起交通.../.\
我吃了15年的饭..
今天终于明白.
[不是车让路人.路人也可以让车的/.\]
马来伯..你很伟大.好公民!!可惜没奖品==


鲁.不是我不合群不要去排球训练.
我实在很怕晒太阳.
为了排球.我已经豁出去了/.\
平常太阳底下是见不到我的..
所谓中的[鬼早上不能晒太阳.]
但我不是灵魂破散.
是会溶掉!!哈哈XD囧


巨林兔.
我留下证据了!!
是你跟我告白!!
I got it!!哈哈XD[若借用下]


今天的重点:下一个你
如果知道你了解后是这种态度.这种反应.
相信我.当初我什么都不会说.
即使你说我不诚实.即使你说我没对你诚实.
无所谓.至少看不到现在沮丧的你.
为什么不能理解我的意思?
你是你.他是他.
我没把你们混为一谈的意思.
也没有谁取代谁.
只有谁存在的屁话!
你永远那么重要=)
真的=)
我还记得曾经我们一起的一切=)
我还记得曾经我们
一起在班上看杂志.
一起在科学课时在后面玩游戏.
一起在BM课时在后面找puzzle.
一起在Moral节睡觉.
一起在Sivik节玩牌.
我还怀念你每天在我耳边说[你想被捉啊??><]
看了不要太感动!!
要感谢我还记得..
每天的R就弄好来!!
那个Yellow Colour的真的很丑!!
我的天@@
我知道你没心情弄了.
但那是每天我们唯一的接触了.
还有.
不要因为他的存在而萎缩.
因为你还在那个位置=)
不要因为我的事情而头痛.
因为你有脑癌受不了!!Haha XD






♥[不在乎的眼神内心悄悄破损.在午夜的时分被一个梦给拆穿没有忘记那个人.]
♥[只是那些不安.只是那些心酸.总会忽然扩散.让心有理由茫然.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