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♥完美.并不美♥



你们都没错.
错的只是你们都太执着.
小原因.大争吵.
心酸的并不只是你们.
你所谓的[完美]是否真的完美?
你所谓的[成全]是否真的正确?
有人说.
争吵后的镜头更清晰.
冷战后的回忆很美丽.
你们呢?
有没有想过曾经的回忆有多美?=)
我要巨系列很[完美].
不要你们的妥协.不要你们的推卸.=)



巨仲.
忘记老师的[沉默是金.]
现在记得我说的.
[沉默不是金!是口气问题/.\]
所以难过说出来.
伤心哭出来.
委屈骂出来.
巨系列17个人.
总有一个人会为你放慢脚步.慢慢聆听=)



巨林兔.
你看是不是每篇都亮上你的大名??
不是人气问题.
不要自我感觉良好!!Haha XD
今天谢谢你的gentleman=)
帮我挡了10分钟的大太阳=)
我是有礼貌的孩子.
要表示一下谢意!!哈哈XD
你的第三等级好像upgrade了XD
直接自己开个工厂作醋.
第4等级-产醋!XD



[管他世界多少问号.坚定的眼神彻底解除周围所有警号.=)]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