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♥Cherish♥



[0417.]
巨★系列™的April巨仔-----巨慧™♥
大日子+诞生日+慧妈母难日XD
Happy B'day!!!
虽然这篇写得有点迟/.\
请体谅城市生活忙碌哈哈XD
疯人馆完全都是我们的尖叫声!!
来公开.
反应慢1拍的[巨林兔]
按电话导致惨败的[巨窝鲁]
你们2兄弟抱着一起去死吧!!哈哈XD





让我们的思想瞬间回到1996年.
下个即将迎接的新'巨'生命就是咱们pattern多过李宗伟的badminton地[巨陈若]!!
嘿嘿..
不可以太期待!!XD



回到19.04.2011
我老了.
肩膀既然酸痛2天.
有个同姓巨名林兔的答应要帮我背1星期的书包!!
其实你要背一辈子我也ok的!!XD
哈哈..我记性不怎么样.
记这种承诺我可还不错!!XD
R已经第19th了.
离目标还很远.
可是我可以等=)
我很珍惜=)
仲.不要好奇那是什么.
到时你会知道的=)



♥我的生活因为有你们而精彩=)Cherish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