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♥情绪.♥




排球.
不是我们的全部.
但.是们的精神的全部投注=)
为了那只有3个颜色的球.
脚受伤.手黑青.头中K.膝盖更.[拉拉拉~~~]
明天就是正式比赛了.
巨惹.巨林兔.巨慧.巨窝鲁.巨彬.巨仲.天使线.Satu婷.蚊子.
加油各位!=)
一场就一场.
完全投入=)
虽然我有非常之恐惧的心情=.=
今天谢谢康文女孩=)
我说你们有运动家精神XD
给你们[一个]掌声!!XD
明天球场见=)
--紧张--



我说.
TMD的不想考试!!=.=
上次的成绩单都还没签名啊.~~~
又是[Hey..People..U noe ur exam is coming soon???]
OMG..换个台词拜托=.=
考试是验收成果.
不是逼死学生!!
我在抗议=.=
--不满--



♥4/5/2011
请记下这历史性的一刻!!
今天我们终于打败飞机教练了!!XD
哈哈..
暗爽会长什么毛都甘愿了!!XD
[罗]教练.
5圈而已.我们算仁慈了!!XD
昨天我们跑20圈耶=.=
现在想起来都有点佩服自己哈哈XD
--兴奋--



还有那个什么洞的!!
麻烦你滚出我的视线.
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容不下任何[抄袭猫].
你没风格是你妈少帮你生个经还是你多根经??
我欣赏你的厚脸皮!
我鄙视你的干做作!
--愤怒--


林麻兔.
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总会把你们拿来做比较.
但我还是要你记住.
[你是第一=)]
不为什么.
因为你的付出让一个人觉得你值得这个位置=)
--平静--



情绪情绪.
去你妈的情绪=.=


当一个人跟你说[我累了].
不要问他为什么.
更不要安慰她什么.
她不需要什么答案.
因为那是心累了.=)




一个空间呼吸.
一个空间适应.
一个空间控制.
一个空间..
发泄自己的[情绪]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