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♥母亲.大日子=)♥









Mummy..
Happy Mother's Day=)
即使你很严格.
今天依然显得你的重要=)
女性的大日子.
向全世界伟大的母亲致敬=)




丫~~
发现我最近越变越小气了怎么办TT
阿弥托佛.
再这样我会去自尽=.=
最受不了别人小气了!!




我说.
车速真的TMD的恐怖!!
刚差点造成交通阻塞[车祸].
可不可以麻烦巴士以后不要进市区啊??
大只到很危险!!=.=
其实我曾经很好奇.
如果我消失.
巨系列少了一个人.
你少了个TA.
世界少了个人.
是否会比较和平?
是否会有人因此而流泪?
即使只有那瞬间=)





[如果用爱你造句.我可以写出一万个诗句]
[如果爱需要解释.我可以给你一万个故事]
[幸福已经降临.爱情已经靠近.]
[等待显得多余.]
[你的拥抱 你的心跳].
[是生命里最甜美的味道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