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♥ BiG DaY♥

.=)



19.06.2011
大日子..
全天下伟大父亲的大日子.
我家可爱的老爸.
父亲节快乐=)
特别的日子.
平凡的度过.
今年的父亲节.
爸爸忙新店开张.
只能在店里吃晚餐.
但聚在一起的感觉真的不错=)
谁说天下只有妈妈好.
爸爸的伟大才是真的还不了.
爸爸的白发.
心酸了吗?
爸爸的疲倦.
心疼了吗?
对.Dad I love u!♥





Rilakkuma♥♥
疯狂被它煞到.
而且爱到无法自拔.
话说.
爱人是痛苦的.
但爱它是幸福的!!XD
哈哈..我人格分裂/.\
请严重忽略我发Hiao/.\
巨蕭語婆婆.
我们去扫懒惰熊XD
长得像全部要!!Haha XD
巨林兔结帐!!XD


BiG DaY♥
我最美丽大方可爱高调发Hiao自High的情妇
_______巨昭Bo♥的诞生日.
重点是...
昭妈母难日.要感恩XD
我说的是芥末要感恩.XD
上府呈谢礼.
懂不懂??XD
对不起蛤.
迟一点点点的公开版祝贺.
你知道的.
我生意做很大哈哈XD



21.06.2011
Wat the...../.\
很无辜的说.
莫名其妙脸上多个品牌Logo__Body Glove.
话说.
你平常玩玩打打就算了.
这次真的有点玩过火了.
我爸妈都没有酱打过我.
敢问你凭什么?
不要跟我说什么凭交情.
不要跟我说什么不小心.
你打在我脸上的那一掌.
严重破坏你所谓的[Friendship].
红红烧烧.
对不起.我没那度量开这种皮肉玩笑.
一掌.
很好.
我欣赏你的勇气/.\


[谢谢你没有松开手]
[也许有一天.我爱你能够倒过来写.]
[不要哭.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.爱是为彼此祝福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