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♥..MeGa_SeRies..♥™




巨系列♥
开始的我们.
单纯的哼着歌.
有时不规则.
有时哼着快乐.
最难忘的.
全是你们.
总让我不是一个人.
1个我.
变成18个我们.


很久以后的我们.
一起走遍了青春.
用龚菲若琳的歌声填满纪念场合.
也许走调.也许乱叫.
多少留言.多少捂耳.
还是坚持.这是优质.XD


来吧.容你们继续唱.
任耳朵都打转.
唱吧.忍你们继续喊.
能让喉咙都好转.
回忆聚又散.
有你们的晚安.
安心度过每一晚=)


多少难过.
你们陪我一起度过.
一段时光.
你们陪我分享.
一段友情.
巨系列一起赢.


陪我笑.陪我哭.
庆幸有你们.
分担忧闷=)


来吧.容我继续讲.
巨系列的不平凡.
好像是一起分享.
同桌的晚餐.
是吧.是你们给的爱.
一如繁花盛开.=)
是你们给的在乎.
暖和了每一个温度=)


巨系列.♥
有你们真好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