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♥LeISure♥





话说.
贰零壹壹年的年中假悄悄路过8天了.
我却还是..
[午安.晚餐]
完全没有Morning之About.
浪费生命/.\


跟出嫁的姐相处了2天整.
原来原来.
不可以骂粗话.
但可以骂ShitMother.
囧/.\
小宝宝的笑容.
天真的让不熟悉世界的他们以为地球很美好/.\



Tutti Frutti♥
我要!!
但巨林兔要请客XD
看者有份 XD
我说.
为什么身边没个会用交通工具的朋友/.\
City Life.
汽车占据着重要的位置
车主扮演着核心的角色.
我要长大!![纯粹发牢骚.]



巨彬.♥
勇敢的小孩!!
绑牙非常之很痛!!
我痛在肉眼看/.\
'Bo Ban Huat'.
爱美要牺牲!要忍耐!!
阿弥陀佛.
伟大的女性XD
我尊敬你们哈哈XD


巨窝鲁.
绕了一大圈才到站.
下车后好好休息=)
巨系列给你靠=)
幸福没有谁对谁错.
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.
很普遍的一句话.
有文化的你会明白=)
加油.朋友XD



我们都别哭.
伤心会浪费你的呵护.
爱微笑着回顾.
有你的那段路.
短暂而幸福=)


我非常爱你.我确定.
你像情人.又像知己.
多么幸运能遇见你.
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.
幸福很难.我相信.
只要我们够努力.
沿途摇啊晃啊也都是美景=)



12.06.2011
Universal Studio.
waiting for me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