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♥Stuck in the moment with you♥






恭喜.
安全度过考试周.
Conclusion is..

马来西亚文:不行.
他妈的历史:及格边缘.
活脑筋数学:退步.
国际红毛语:唯一安慰.
伟大的发现:绝望.
家庭主妇科:阿弥陀佛.
孔子主修语:幸好作文想象力好.
无聊地图课:阿门.
我说不要开学.
心脏没力/.\



I N B O X
心脏直接穿洞!!
1年的信息.
60秒内干干净净.
不谢/.\
Xperia..你真的很鸡婆=.=
老姐问我为什么酱心痛?
[Message ONLY]
1年的心情.
1年的晚安信.
516个[X].
还有某人要请我吃Tutti Frutti的证据!!XD
怎么会不心痛??>.<
恭喜.
我是一个没记忆.没过去的人了.
潇洒的说..[我失忆了/.\]



巨.窝鲁.
生日快乐!!
放心.
考试依然记得你的生日.
你的存在实在很难忽略XD


巨.林兔.
1032次.
很感动有没有??XD
还有.
不要忘记.
你.
欠我一首自唱版歌曲.XD
欠我一个[人体温度XD]
每晚的电话.记住彼此的话.=)





当计划输给了变化.就代表ta不是对的ta.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