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♥CanDy♥



更新更新.
扫去灰尘一层层..XD


30.06.2011[Thur]
6月的最后一天.
残酷的学校.
还是要无奈的学生.
面对残忍的事实.
话说.
怎么上了中学.
我开始害怕家长日??
哈哈XD
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心虚心虚XD
成绩一把火烧了都不会觉得可惜/.\
谢惠雯..
成绩不要拿是孝顺父母.尊敬老师.善待自己/.\
阿弥陀佛.请原谅我全部做反义词完完/.\


01.07.2011[Fri]
丫.
一脸还没睡醒样.
叫我去学校唱母校校歌/.\
St.Joseph.
我对不起你.
我真的忘记歌词了/.\
也不能怪我啦其实XD
我一直以来都没在唱/.\
宽柔.
以前在我们学校名声不怎么Positive的学生.
现在既然身边一只只都是宽柔生=)
好吧.从此改变看法XD


重点来了!!XD
莉彬陈!!!♥
陈莉彬!!!♥
Jasmine Tan!!♥
Bling Bling Bling!!♥
不灵 !!♥
嘿嘿..
全部给我报告完..
不要太感动XD
这只陈小姐说.
要部落有她的名字大大团.
她的部落才会帮我预约位置XD
为了节省时间同时节省电源同时留下证据.
我已经帮你Highlight起来了XD
说我是好人!!!!Haha  XD
我是想跟你说...........
其实......
有件事......
我很早很早就想告诉你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忘记了XD


肩膀.是依靠.更是会爱上的依赖♥
谢谢你从来不埋怨.即使自己多需要=)


让我懂让我哭.
再让时间停住.
再把字看清楚.
不必再说假如.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