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♥Colour______FULL♥


...♥
因为有你们=)


昨天.
[城市方块]兜.
其实其实.
我喜欢昨天的组合=)
每个人都有伴.
双数双数.谁也不忽略谁=)
除了Nion..
嘿嘿..你是意外.不便之处敬请原谅XD


慧慧慧.
很抱歉.
没去 '米'[第四声] 到你XD
可是欢呼声在厕所都听得见.
一定够力精彩XD



我说.
下次出门一只只给我准时到.
不想饰演爱迪生伟大的电灯泡.
很不省电的那种.
很亮很亮哈哈XD



Starbuck Starbuck.
我怕胖抱歉兔子XD
你自己干完=)
但tutti frutti我可以例外不减肥XD
还有还有.
你欠很多人starbuckXD
改天List给你.
Cash 要准备下XD
公道话:你们也太猛了.一只敲砸他XD


美中不足.
可怜的王八蛋他爹.
电话Hilang=.=
我了解那种重要随身物品突然不见的Blank/.\
我诅咒那手痒的人.
女的拖去强奸.
男的拖去鸡奸加轮奸!!
但很明显是雄性的声音/.\
只能怪你犯贱!!
去死去死.
害到芥末和zhao bo.
而且还提出酱恶心的要求才肯还sim card.
酱好色是吗??
诅咒你家18代单传!!!
没说绝后很仁慈了.
不想为你造口业./.\



自杀.[?]
愚蠢.
不会有人值得你酱做.
NEVER.
有爱你的人不珍惜?
蠢!
有担心你的人无视?
蠢!
有健康不要选择逃避?
蠢!
以为自己很潇洒?
蠢!

愚蠢的人类.




[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,但不允许你在我的世界走来走去]


单身是领悟;
恋爱是失误;
分手是觉悟;
结婚是错误;
离婚是醒悟;
在婚是执迷不悟.
单身就是时尚.幸福不必勉强=)




[爱你的人不一定能让你知足,但能给你带来幸福]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