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♥PreSSure♥




压力.
感谢老天让我考试周都睡得醒/.\
Trial你个阿里巴巴!
不要为难我们单纯的脑袋瓜.
'高水准'的问题要我们怎么跨?
让我载超重1星期的脑袋好好休息..阿门/.\



即将恢复自由身.
No More EXAM. No More STRESS.
话说.
我还是比较习惯.
放学回来丢鞋子.
吃饭冲凉睡椅子.
晚上再看边缘父子!!哈哈XD
隔天上学包包里都是零食.
书本??请尽早预约位子/.\



动物.
请别酱禽兽的天性带进人类的灵魂.
我说你这怪兽.
卑鄙得很专业/.\



某.
对不起,
这个月的错.
谢谢你总是能原谅我=)
即使我把任性当个性/.\
谢谢你总是能谅解我=)
即使我过分的很彻底/.\




[幸福没有模式]
想哭就哭.
想笑就笑.
不要因为世界虚伪.
人就开始控制眼泪.
就算全世界背叛了你.
始终会有一个人在你身边为你背叛全世界.♥


我可以在...很痛的时候说没关系.
我可以在...难过的时候说无所谓.
我可以在...寂寞的时候哈哈大笑.
我可以在...绝望的时候说世界依然美好.

我只是希望在..我开始抱怨上天吝啬的时候,
有个人可以对我说..别太在意..我心疼你.=)



我假裝不在乎你,但痛的是我自己♥





请不要假装对我好,我很傻,会当真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