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♥ ChiC ♥



18.07.2011[Mon]
SchOOL TeAM♥
自信的说[We're]=)
飞机教练.
我们不再是[态度问题]..
我们赢了.
5连胜.
Mega Host . Mega Champion
巨林兔.巨窝鲁.巨仲.巨慧.巨彬.还有刚出炉的巨Nia.
天生的默契就是我们最得意的武器=)
Well Done =)



不想提.
Trial Trial Trial.
[Hey Girl. U noe ur TRIAL is around the corner?Stop Dreaming!]
[Perlajar.percubaan lagi 3 minggu tau? Orang Putih cakap : Be Serious.]
OK.STOP.
压力是你们造成的.
至少Trial让我们轻松的考!自在的考!


话说.
我们好久没PT了.
其实感觉良好.
不妨试试哈哈哈XD[我自认坏人XD]



那浮浅.幼稚.胆小.犯奸.无聊.羞愧.胸大无脑
的小偷!!
[小偷]总觉得对你客气了.
毕竟我们有文化!
LAST WARNING.
星期六前再不归位.
Status你自己读.
我姑且相信你识字=)
最多被上面保管3个月.
分析过严重性并不会是我们承担=)
恭喜我们想开了=)
我们没有理智.没有顾虑.
为了你.感动吧幼稚的小孩!=)


好人好人.
谢谢你的舍不得=)
谢谢你的疼下心=)



那个男人.
微笑像谎言一样
是最起码的假装
眼泪只能躲藏

他情愿选择相信
为了你不言不语
那个男人爱着你

我明白 给你爱是真实的存在=)





因为我不知道
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
所以我今生才会
那麼努力 把最好的给你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