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♥ 4+1 LINES ♥

自由身Part 1
照着步骤来.
先高呼Soh啊~~~~~




话说.
这4人行很不错.
我爱这组合♥.XD




再话说.
平凡的一天.
不平凡的度过.
13/10/2011♥
我们花钱买个空间.
在里面说到很高潮.
比唱的还好听!!XD




巨林兔♥仲♥鲁
我们的10分钟情歌.
也笑了1/2分钟XD
[好想好想,好想好想......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XD]
U noe I noe.JASMINE TAN noe XD


彬我知道你从此爱上这首歌.
不用客气XD









巨仲仲........
再次话说.
你的河马声唱出的[坏人]实在是经典!!
还有自加3个字的口号XD
很顺有没有XD
还有还有.
明天我们的[Hi 5..]
Remember!!XD




如果你被他伤得很痛
请感谢他好心折磨
如果你对他感到愧疚
请感谢他慷慨磊落
在我们相遇相爱之前
都会有他让你成熟



我们的幸福擦身而过
承诺却变沉默



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  
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  
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  
你还是要幸福




你如果很幸福   
半夜的简讯我就无需回复   
因为你的悲喜已经有了 容身之处   
我也 能有   
最纯粹的孤独




巨林兔.仲.鲁.彬.♥
[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.分得够狠你才有借口转身.宁愿坏一点不剩.也不忍看友人变成外人]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