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♥ ReLieF ♥

上篇是8月26=.=
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更新了.
灰尘....呼~




解脱解脱!
大喊Merdeka!!!!
No More PMR!
No More JBK26030!
No More Pressure!!
也许.
这是一辈子最自由的时光.
好好珍惜.
我觉得不会让这美好时光去学校给老处女捏掉/.\
自由身!!
值得欢呼~~~





Hiao Hiao Hiao~~~~
话说我受不了了!!
在此.
我要慎重感谢咱们的情绪美女__巨陈彬♥
她是好人.好人标签=)
谢谢你听我发泄.
甚至陪我一起骂.
Like ♥





再来再来...
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.
谢谢幕后的工作人员,这个奖........[无聊=.=]

还有一个人.
咱们可爱的小辣椒____巨陈东♥
她是好人.好人标签=)
谢谢你听我发泄.
重点是耳朵借了我一年=)
So Diong...你要幸福♥




♥陈家2姐妹都是好人=)[巨陈若例外.因为她是老人不是好人=.=]



你[欢迎对号入座XD]
那个色色.很自信很自傲很自恋的People.
你也是好人.
因为支付了我出门的开销XD
因为当我的移动闹钟.
因为容忍我的坏脾气.
因为接受我的没耐性.
因为听我24小时的抱怨.
因为每次我需要依靠的时候.
你都是那个肩膀=)
谢谢.
所以你是大大好人XD
也是大喇叭.林达浪.马桶盖.林萝卜.蓝胖猫主人.面包超人XD




我相信秒秒的瞬间.不相信年年的永远.
不管你是谁.
出生的那一年.转眼的那一天.
去疯去爱去浪费!



听说听说 总是到听途说
爱传言八卦
信就信 否就否
反正真相没人懂.=)


[因为我心里有数.所以我义无反顾.我不懂什么叫输.也不会任人摆布.]

1 条评论:

  1. halohalo !我看到了吼=.= 我不是好人!!我是超級大好人~ 謝謝大家的支持! ;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