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

Friendship X




转校.
一个接一个.
拿个号码牌吧.



自私.
你们太自私了.
潇洒的离开.
不要跟我说什么可以很好 还可以.
离别的滋味是什么.
离开的人知道吗?
3年.
不.是3年2个月又23天.
我不知道你们这段记忆可以藏去哪里.
没错.人类的本性.
我过不好.我想离开.
很潇洒的一句话.
很佩服很羡慕.
酱沉重的话到底是用什么心情说出来的.
不知道.



你们有没有想过.
你们大可以潇洒的离开.
我们呢?
留下来的人呢?
也许你们很悠闲的过着你们的新生活.
留下来的人就得每天看着曾经很熟悉的位置.
曾经很熟悉的情景.
可是....主角不在了.心情没有了.
那3年2个月又23天的记忆是折磨.很残忍.



谁不想离开那间学校?
谁不想早早回家睡觉?



眼泪就怎么多了.
到底还要我们做什么?
还能做些什么你们才会知道我们只要你们一句[我留下].



中学的朋友才是真正用心在交的朋友.
因为那5年我们都在成长.
荣幸的是 我们参与了对方的过程.
因为我们一起从小学懵懵懂懂的傻样.长大.
因为我们一起从叛逆不懂事的小女孩.成熟.
因为我们一起从一次又一次的难过中.越过.
参与了起点.参与了过程.
中途放弃.要我们自己去走下去.自己面对结果.
告诉我.谁能理智的说无所谓?


怪咔帮>靠腰In族>巨系列
记得吗?
我们的足迹停留到这里.
写不下去.

没有结局


当初承诺了永远.承诺了毕业.承诺了未来.
我们都要一起...
那些承诺怎么了??



谢惠雯.哭够了就坚强点.
傻孩子.只有家人是一辈子陪你的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