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Damn .



24.03.2012
我的部落好厚的一层灰.



考试过了 假期完了 camp也结束了.
好累 .
开学是什么 ?
就是每天累得不清醒也要硬着头皮起床.
当你每天醒来的时候都有两个选择:
1.醒来-再睡-继续未完的美梦
2.醒来-站起来-去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偏偏我就是第3 .醒不来 还是要起来 然后去面壁-.-




我的日子在重负.




巨窝鲁。
你还是离开了.
没关系.因为你说你会快乐:)
没关系.因为我们尝试过挽留:)


成熟了.长大了.
才知道有些事 不需要解释.
解释永远是多余的.
理解你的人不需要.不理解你的人没必要。



成熟了.长大了.
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.
只有早离迟离的道理.
沿途的风景.我会边走边忘记:)


最永恒的宴席 只有记忆:)


巨彬.
谢谢你.那些安慰的字句.
每一字每一句.:)
女孩 你要坚强.
生活是一场漫长的旅行.
不要浪费时间.
去等待那些不愿与你携手同行的人:)


一个人有一个人的自由.
两个人有两个人的甜蜜.:)



世上最不缺的就是美女.
所以请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-.-
你不是环保袋.所以.
不要总是装啊装啊装啊装~~~~




那3个字很承重.
那3个字是负担.
对不起 我卸下了关系:)
坚持太久 也没有结果
还不如一开始就放弃:)



ta.
心 感谢认识你.
有时候不需要言语.
生活里的默契让我们都惊喜:)
心 如果没有你
未来跟过去比
我相信一定有趣.
你是我欣赏不完的风景:)




当我有分辨能力.
我应该有权利
去选择不经历一些不属于我的事情



我已经忘了有多久.
那些年 我们坐在一起
就是有聊不完的话题.




这一次 清晰的听见心被撕扯的声音.
这一次 清楚的看见心被活生生挖出心脏






Sometimes, I just want to have personal, hold me, until I feel okay 


宁愿笑着流眼泪, 也不要哭着说后悔, 加油,相信自己一定能行:)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