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♥你要的答案♥



T兔..
先来满足下你的要求..XD
这种[特别]的礼物我真的是15年来第一次收过!XD
你是哪个星球的外星人哦??XD
哪有生日礼物+礼物纸
然后叫寿星自己包的??XD
But..
看在那Red Pig酱可爱的份上..
我勉强不追究咯!!哈哈XD
很伟大勒!!XD


还有..
很拽的说..XD
答案一:
什么叫[如果有一天主動的人不見了 , 被動的人會發現嗎]?
你问废话耶..
当然会发现!!XD
那个被动的人不是不主动..
是..
习惯了依赖..
习惯了被动..
习惯了在乎..
了解??XD
至于昨天你问我的那个问题嘛..
erm..
不是我不说清楚..
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解释..
还是那句话..
[我是喜欢那个感觉]..=)
你不要看完了这篇..
又在那里给我搞emo厚!!XD
一巴body glove给你!XD
哈哈..
可是..
说真的..
昨晚跟你说了那答案之后..
很轻松的感觉!XD
至少我不用夹在你们之间为难了!=)



芥末+[王八蛋他爹]..
这饼干我吃了酱久..
最近才发现..
上面有你的名字耶..囧
[王八蛋他娘]一定爱死了这牌子!!HahaXD
老昭..
改天吃完纸带给你发花痴!!哈哈XD
不客气..不要太感动!!XD

4 条评论:

  1. 死nyonya哈哈哈!!
    什么发花痴拉你~
    我通常一向都直接对着他发花痴的哈哈哈=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原来你换去blogspot的料,害我每次去无名看都没有update的=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老昭:哈哈..你赢料咯!!XD
    凯莉:你怎么酱关系我的消息蛤??哈哈XD我没换啦..只是这边比较常更新..因为那个搞神秘!!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呵呵,不可以咩?哈哈
    这个比较美。。哈哈
    你背景去哪找的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