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♥不下雨的星期一♥



今天有人说我心情特别好窝!!XD
也许吧..
笑着过生活的日子很轻松=)
我说的是那种发自内心的笑..
那些认为笑容很奢侈的人..
去死吧==
你已经没理由活着了>.<

各位..
我收回我在pusat说让我妈等我的话..
因为我等了她1个小时囧
还看到四脚蛇..
很大一只..
刚好那时我姐去打电话..
剩我一个人..
可怜TT
后来去跟那个Security说..
免得明天那个Perlawat来有一个Surprise..
结果那个Security怕就说怕啦..
走过来..
跟那四脚蛇来个远距离的对望后..
跟我们说它没牙齿的没关系..
就回去他的狗窝了..
谁不知道它没牙齿??
我说的是它的舌头有毒啦..蠢!!囧


T兔..
你'出运'了 ..
瞬间变成[包礼物不用礼物纸]的创办人!!XD
哈哈..
快感谢我!!
是我让你有这个'伟大'的发明的!!Haha XD









[天空突然决定下雨..我来不及收拾那些回忆..]
=)

2 条评论:

  1. 什麽啦 根本就是我的idea咯哈哈
    幹嘛要感謝你? wait long long =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是包礼物不用礼物纸
    是给礼物附送礼物纸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