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♥团结就是力量♥




今天懒惰擦防晒膏..
结果一去到学校..
[大声公]说星期一没stay back的人留下来..
严重无辜!!XD
我们只去过一次!!哈哈XD
结果结论是..
[awak semua ini berkumpul di sini pada 1.10pm utk denda 20round kat padang]囧
很好!!你好样的>.<
我说[大声公]..
一半以上的人不要stay back就代表没乐趣嘛..
检讨的应该是你们吧..
Denda我们自我逃避哦?>.<
虽然20圈!!跑完了!!XD
但还是晒太阳到很不甘愿骂了[大声公]一句!!哈哈XD
你报出来是博取同情吗??><
菲我喜欢你的[团结就是力量]!!XD
老师问:跑完20圈了星期一还会不会来??[自以为答案合你意!!XD]
我们答:不 ~~会~~~!!哈哈XD
囧死你!!XD

还有那个[樱花]..
你在那里Hiao什么>.<
是嫉妒还是妒嫉哦你??
捉人是什么鬼癖好??
人家绑包碍到你哪根筋??
酱针对华人..
我说你KNS!
一进班上先给我补妆??
还鼓励学生化妆..
你这虚伪的[樱花]..
总有一天会变孤树一棵的!!


明天Volleyball again>.<
很不想热身的说!!XD
恐怖的教练..
幸好教出正常的学生!!哈哈XD

若..
我们勾勾手了!!XD
记得我们的约定..
实现的那天我们来个通宵!!XD
[有梦最美]
但我相信那不是梦=)


姐夫..
快点清醒!!
你老婆哭成酱..
不心疼吗??
什么失忆..什么记忆片曝光..
我都不相信!!
我知道你会没事的..
因为你的宝宝在等你=)
下个月出生的宝宝在等爸爸!!
帮你祈祷=)
你一定要平安!!XD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