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♥自私♥


每次更新部落.
都希望内容都会是比上一篇更好的心情.
但.
其实从来没有破例过.
我不要!
我要我的快乐!
我要我的乐观!



巨惹.
你很自私!!
自私的想隐瞒曾经的一切.
自私的以为那是对的.
自私的觉得那是为你好.
自私的认为他的付出是自愿的.
自私的伤害很多人.
自私的以为你值得.
自私的剥夺权利.
自私的什么都想自己扛.
自私的以为只有自己在难受.
自私的以为自己眼泪最痛.
自私的让被你弄疼的人来安慰你.
我鄙视你!
你没资格说[幸福]!
你永远不知道.
你的幸福要换来多少 [我没事].



我们之间不是谁说了就算.
多少失望表示多少盼望.
事实证明.幸福很难.
拉扯的爱徒增结局的难堪。
一次相爱就有一次的灿烂.
下一次我会更勇敢.



对不起.
从此以后不会再说我痛.
更没权利说[我在哭.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