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♥LiMit♥



无奈.
PMR倒数140天.
我说我不想长大.
或者.
请让我直接超越那很轰动的考试.
TMD的我不屑.=.=
话说.15岁的.
已经要开始跟我们的面书.电脑.部落格.闲杂网页倒数分离.
但请记得我还是最爱你们Di...@^@


限度.
同学.
请不要超越LiMit.
更不要挑战LiMit.
我说你玩不起=.=
[容忍的人并不笨.只是宁愿对自己残忍]
我们在仁慈.=)
不要把女人的容忍.当作你过分的资本=)



补充:幸福不用你伟大的成全.敷衍的同意.谢谢=)



咖啡猫.
果然变不成老虎.
同类却不同威力.
这就是你们卑微的分别.
我说.
你依然还是不被发现的山洞.

Ta.
对不起.
未来的365天.
我希望能挽回你曾经认为错误的决定=)
不要羡慕别人.
其实你也可以=)
还有那个心情.
请原谅我真的不得已=)



【原来最疼痛旳表情.竟是没有情绪】
【只是因为那些回忆里有你,我才不想轻易忘记】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