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usic is another realm..♥

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♥ MoveMent ♥



Sport Day.
好学生.
我有冒出来在Stadium/.\
话说我只是去看热闹/.\
可是.
好奇做么看热闹看到我酱累???囧
我说.
童鞋们.
[鞋大]老师说'运动检查'.
不准带电话.
个个十十百百千千万万不要相信/.\
3年以来.
只有少到可怜的纪录是准的/.\
还有还有.
一定要抱怨下.
那个那个!!
就那个!!
每次把我们锁在Stadium里.
不给我们早早跑走_____________痛苦/.\
太阳很热勒勒勒..
我的Kit溶掉了咯/.\



得士'安哥'.
你的毛好多多多.............
连耳朵都一排毛............
我看了也很毛/.\


Rilakkuma ♥
疯掉傻掉激动爆弊掉!!!!!
我要去TOKYO_________________Rilakkuma Store.
去了不要回来XD
我要每天埋在里面逃课逃学逃国XD



巨林兔 ♥
我嫉妒你!!!
你的鼻子很挺!!!
还捏得到鼻梁的骨../.\
酱完美的五官每天还跟我说整容整容.
一掌给你美美/.\



PMR倒数2Month26Days.
我要卯起来读书了/.\
我不信你_________谢惠雯/.\


06.07.2011
值得纪念的一天=)
DeServe=)



该玩的年龄.
该尝试的东西.
我并不想错过什么.后悔什么.
所以请原谅我还在任性.
还在不懂事=)
相信我.
有一天.
我们都会长大=)

只要心里还存着不甘心..就还不到放弃的时候

如果有人依靠..谁要学着独立啊?


我或许没有办法代替你伤心难过.
但至少.在未来的日子里.
我可以把我的幸福借给你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